中台灣團露這樣放鬆玩-露營樂挑戰賽
中台灣團露這樣放鬆玩-露營樂挑戰賽
露營樂挑戰賽 2017-04-21 12,063
收藏文章
挑戰賽帶你去中台灣美景祕境-南投,怎麼玩、怎麼走,親朋好友小團露首選必推營地完整攻略,跟著參賽者就對了!
小團露首選推薦營區 一起把南投玩得豐富又享受!

3條挑戰賽路線:中部親子出發團、愜意森呼吸祕境之旅桃竹苗、青春慢遊人文之旅高高屏,落角在南投的那卡斯露營區和北港溪沙八渡假村。不管是那卡斯的大自然芬多精或是沙八的岩洞溫泉,都讓人可以放鬆的享受渡假時光,是一家大小或親朋好友團露,旅遊南投的推薦營區呦!

南投信義 那卡斯露營區

那卡斯露營區雖然海拔不高,但是層疊的山巒、一整片天空、處處可見芳香萬壽菊-防蚊、賞花、花草茶···的萬用香草、還有老苦茶樹的廢材讓你燒出暖暖的營火,讓人像是置身天堂雲端的原始風味自然營區!更加分的是營主還很熱心的給了參賽者一大包青江菜加菜,實在揪感心!營區內還有原住民表演,家族聚會包區團露更好玩~

 

 

南投國姓 北港溪沙八渡假村

夏天有冷泉冬天有溫泉、園區不只露營地也有小木屋住宿還有空中步道可以悠哉漫步。應有盡有的營區,適合全家帶長輩也適帶沒露過營的朋友來踏入露營世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挑戰賽這幾天平日來,大家都徹底感受到什麼叫做包場泡湯了!

 

 

參賽者們的踩點推薦>>

露悅隊_南投旅遊來這樣玩>

適合親子旅遊熱門景點:南投燈會、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
南投燈會→車程6分鐘可到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建議周邊景點還有 10分鐘車程可到的台灣麻糬主題館→1小時車程至營區擁抱大自然

陳氏兄弟_在地路線大推薦>

三五好友適合這樣走,把美照拍滿拍好:祕境美景九佃落羽松、惠蓀林場,吸收自然芬多精
前往九佃落羽松→南投在地午餐→途中賞梅祕境→惠蓀林場

 
 
 
嵩青悠遊達人隊_南投私房漫步>

家族旅遊的踏青首選路線:地利村布農族木雕藝術、雙龍瀑布水源吊橋
那卡斯10分鐘漫步→地利村,欣賞原住民部落的木雕藝術→車程7分鐘至南投踏青景點-雙龍瀑布水源吊橋。

 
南投信義 那卡斯露營區
南投國姓 北港溪沙八渡假村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