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區露營推薦-露營樂挑戰賽
台中市區露營推薦-露營樂挑戰賽
露營樂挑戰賽 2017-04-07 12,641
收藏文章
挑戰賽帶你在台中市區露營?旅遊基地位置超方便,新手首露、親子露營推薦這樣露這樣玩!
台中市區也可以露營···?

3條挑戰賽路線:南部親子出發團、愜意森呼吸祕境之旅桃竹苗、青春慢遊人文之旅高高屏,停靠台中都市區內遠離塵囂的首選露營地-藍陽花園,台中旅遊+露營超方便!

台中西屯 藍陽花園

離台中市區交流道超近,小朋友可以盡情翻滾的草皮、玩瘋的大遊戲空間,踏出營區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台中市區夜景,是熱愛逛逛台中市區又想同時享受寧靜自然環境的最佳露營地!也是挑戰賽中讓爸媽難得放鬆在營區就可以安心放風孩子的大天堂阿~

 

 

 

參賽者們的踩點推薦>>

初露鋒芒隊_路線大推薦>

益健羊牧場、台中都會公園
車程15分鐘,緊鄰台中都會公園的益健羊牧場,可體驗餵羊、摘菜、採地瓜,享受田園樂趣。

快樂飛翔隊_台中這樣玩>

台中熱門新景點-台中歌劇院,營區開車10分鐘、搭乘公車20-30分鐘。建議可再至周邊景點: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勤美誠品綠園道悠閒漫步。

毅彤露營趣_推薦美食>

阿都住在美食之都、又離夜市和熱鬧市區這麼近了~?幹嘛不在外面吃?

三代同堂隊_來這裡吃>

來台中必去的逢甲夜市10分鐘車程,吃飽喝足後又可以逛逛商圈!

台中西屯 藍陽花園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