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互助分享與包容的露營精神-露營樂挑戰賽山豬隊
貫徹互助分享與包容的露營精神-露營樂挑戰賽山豬隊
露營樂挑戰賽 2017-03-03 6,022
收藏文章
參加露營樂挑戰賽第四梯次-山豬隊志在得獎不在參加(x)...,是志在享受露營的歡樂互助,感受各位露友們對露營的熱情, 希望得獎後將獎金再拿來辦山豬趴大露營活動!
露營精神 互助分享與包容

「露營的精髓-互助。分享。包容
活動中孩子可以在拆搭帳,炊事過程中學習如何與人互助合作!也在大夥兒遠離工作市區的同時,營火旁分享彼此工作家庭的酸甜苦辣,當然更需要包容場地有一些些的不舒適,可能的吵雜聲...」

真的貫徹並體現了露營精神的山豬隊,帶著露友們的情感及親子間的美好回憶滿載回歸~!

難忘的、珍貴的、深刻的露營印象

營區接力賽讓我們在5天4夜中不斷的搭帳拆帳整理,溫暖的營火讓大家圍在一起聊聊生活工作親子間的點點滴滴,是最難忘深刻的印象。

如果不露營的朋友們因照片而感動就更棒了

挑戰賽中分享照片是重要任務!但如果能因為我們分享的這些畫面,讓更多未曾露營過的人、想露營但還未踏出第一步的人,都因此入坑更了解露營,也是成功挑戰!

全心投入享受過程

即使每日都要顧及任務,但也越跳越熱衷、越跳越起勁!這就是挑戰賽中讓人全心投入享受的渲染力吧。

平日露營 加倍享受

簡直包場等級的泡湯區,讓我們加倍享受。偶爾安排一次難得的平日露營,附近的景點及玩樂都不需要與假日人潮一起擠來擠去!

挑戰賽結束 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

專業運鏡 山豬全家可愛分享

 

#露營樂第一屆挑戰賽
#本活動由Outthere獨家贊助

為"山豬隊"點播一首歌-分享

新店 確幸莊園

最後一天露營地-確幸莊園,大家都依依不捨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