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不同的露營方式-露營樂挑戰賽快樂飛翔隊
踏出不同的露營方式-露營樂挑戰賽快樂飛翔隊
露營樂挑戰賽 2017-03-06 6,836
收藏文章
參加露營樂挑戰賽第四梯次-快樂飛翔隊,媽媽獨立帶著兒子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參加這次的露營樂挑戰賽,希望能跟更多媽媽分享不同的露營方式,並讓孩子在這場旅行中學會規劃、交到許多朋友也學會更多分享。
首露挑戰比賽 要帶大家跟我們一起飛翔

首露總是有很多新奇有趣的體驗,飛翔媽媽很用心的分享這一次的旅行,要帶著大家跟著他們的首露行程一起快樂飛翔!
「我想告訴每位媽媽 ,只要你願意踏出這一步, 你就會發現旅行的過程中, 處處有溫暖, 孩子也會變得更獨立。 」

園區恣意玩樂 媽媽樂得輕鬆

第二天在台中藍陽花園因為失眠了而沒有睡好,好在園區讓孩子玩得不亦樂乎,哪都不想去!不必安排景點,只要安心待在園區,也有充實的一天。

大朋友小朋友 在露營中都能找到同伴

露營最棒的好處就是媽媽可以找到一起分享媽媽經的露友,也不必擔心還要照顧小朋友,因為他們早就在營區一起展開冒險遊戲啦!

大眾運輸工具移動 露營也可以不用車!

快樂飛翔隊是這次挑戰賽中,唯一沒有開車而是選擇搭上大眾交通工具出發露營。和孩子一起路線規劃、享受沿途的風景,讓露營不受限!

寒冷天氣中的暖流

挑戰賽中遇到寒流來襲,最後一天離開新北確幸莊園後,
快樂飛翔隊來到烏來讓身心泡在溫暖的天然野溪溫泉裡,為5天4夜畫下完美的句點。

 

#露營樂第一屆挑戰賽
#本活動由Outthere獨家贊助

為"快樂飛翔隊"點播一首歌-飛吧

台中西屯 藍陽花園

第二天露營地-藍陽花園,園區就讓孩子玩得不想離開!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