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露營推薦玩法-露營樂挑戰賽
台南露營推薦玩法-露營樂挑戰賽
露營樂挑戰賽 2017-03-27 13,665
收藏文章
挑戰賽帶你漫遊台南露營區。從台南市區近郊開始,首露族也能得心應手玩露營!
台南近郊露營趣

這次挑戰賽路線-愜意森呼吸秘境之旅桃竹苗及文青慢活輕旅行北北基中,台南營地落在近郊的漫步台江及星光田園。營區臨近台南的必去景點,在交通上簡單輕鬆,補給超方便,適合首露族或是帶著小孩的親子族。

台南安南 星光田園

入口小巧但營地內別有洞天,因為距離市區超方便,讓大家可以不用在營區兵荒馬亂的準備伙食,隨時外出探尋台南在地美食!營區環境是包場團露活動的小天堂~

台南安南 漫步台江

熱心親切的營主夫婦真的非常體貼親子露友們,除了實際使用大推的親子浴廁外,營區內還有多元的體驗活動:小朋友瘋狂的釣魚活動、獨木舟體驗,想讓露友們在營區露營能留下難忘的回憶!

參賽者們的踩點推薦>>

台南好吃好玩的必踩景點多到難以一一列舉,來台南怎麼玩?

快樂安芯露_路線大推薦>

四草綠色隧道 四草砲台 台江國家公園

前往台南→四草綠色隧道→四草砲台→台江國家公園→營區→隔日台南市區景點→返家

嵩青悠遊達人_露營路線大推薦>

充滿歷史風味的台南在地祕境

前往台南→早餐踩點:口味特別的在地鹹油條→建議可前往赤崁樓/林百貨→嵩青悠遊達人推薦台南在地祕境:大同路三巷→營區

 
台南 星光田園

草皮營位 烤肉露營活動推薦

台南 漫步台江

海岸夕陽 享受美景推薦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