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南澳露營最推薦-露營樂挑戰賽
宜蘭南澳露營最推薦-露營樂挑戰賽
露營樂挑戰賽 2017-03-29 10,055
收藏文章
挑戰賽帶你到宜蘭南澳來趟深度露營,最好玩、最推薦都整理好給大家了。搶魚、賞星、最美海岸,南澳露營內行玩樂攻略!
宜蘭南澳 露營旅遊首選營地

2條挑戰賽路線:北部親子出發團、壯遊南澳熱血之旅中彰投在宜蘭南澳選擇落角在喬之約露營區及老柯農莊,準備在地走透透,露營旅遊邊走邊玩最好玩。

卓大叔還帶著參賽者們體驗南澳必作行程-搶魚活動,千萬不能客氣、鎖定好目標,晚餐就能加菜了!

宜蘭南澳 喬之約露營區

在喬之約營區內放鬆的欣賞南澳天空,親切可愛的營主帶著小朋友們體驗手工麻糬、在冷颼颼的夜晚招呼大家吃熱騰騰的羊肉爐,雖然在南澳的夜晚挑戰者們遇到冷冷的天氣,但都留下了美好的露營回憶。

 

 

宜蘭南澳 老柯農莊

環山傍水,夜晚滿天星空。除了美景之外,濃濃的人情味正是老柯的魅力之ㄧ阿~!營區內栽種的蔬果花草,營主都熱情分享給大家,可體驗射箭、搗麻糬,還有沙堆給小朋友消耗精力,超熱鬧有趣!

 

 

參賽者們的踩點推薦>>

小熊家族隊_來宜蘭這裡玩>

傳藝中心-來宜蘭必去的景點之一,好逛好玩適合長輩親子同行。

長頸鹿隊_來這裡漫步>

武塔部落國小校園,有大片的草皮、寧靜的長廊,適合帶小朋友來漫步(還有遊戲設施可放生孩子),享受悠哉的休閒時光!

永遠的跑者隊_路線大推薦>

宜蘭羅東 親子旅遊好去處:養蜂人家、宜農牧場
→養蜂人家,有親子餐廳、遊戲場,甲奔玩樂的新選擇喔→車程12分鐘到宜農牧場,餵養可愛的小豬小羊,還可品嘗新鮮羊乳、羊奶霜淇淋!

 
 

南方澳在地人推薦
離開宜蘭繼續前往南澳→中途美食站:不可錯過的在地美食,讓肉圓及米糕填飽胃的空虛→獅子公園→南方澳觀景台

 

→到金洋部落 卡浪馬固
體驗原住民部落文化,可以玩溯溪、手作體驗、生態導覽或是悠閒的喝杯咖啡,享受愜意的宜蘭時光
→車程2分鐘前往老柯農莊

宜蘭南澳 喬之約露營區
宜蘭南澳 老柯農莊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