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浪漫!看百萬夜景跨年 全台3大『夜景露營區』
好浪漫!看百萬夜景跨年 全台3大『夜景露營區』
露營樂 2016-12-01 38,120
收藏文章
2016跨年何處去?除了看煙火外,看看夜景也思毫不遜色,是不錯的選擇!露營樂為您搜出全台擁有夜景的露營區,讓你今年跨年直接跟落寞感說掰掰!
露營看夜景 山上跨年倒數

你有多久沒靜下心了?城市中跨年倒數著321散場後的落寞,讓人深感惆悵,不免感嘆喧鬧時光稍縱即逝,覺得內心的某處似乎有個缺?不要再想了!你缺的是能陪你整夜的美景!讓你整夜被眼前美景填滿,沉澱心情。全台擁有夜景的露營區,讓你今年跨年直接跟落寞感說掰掰!

新北新店 文山農場

文山農場露營區在台北市郊,營火場平台上可遠眺台北101,看101煙火不必人擠人了!從營區出發,10 分鐘到碧潭風景區,30分鐘到烏來溫泉老街,讓大台北地區的遊客們,不用遠行,即可就近露營野餐,下山順路到烏來泡湯!這邊佔地超大有 22甲!有遼闊的草地區、健行步道、DIY體驗、茶園生態豐富,孩童體驗當一日農夫,採茶樂趣多。
► 哪裡去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湖子內路100號
適合對象:小團露、大團露、親子團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桃園拉拉山 遠見之星露營區

桃園拉拉山遠見之星露營區位於桃園拉拉山。桃園拉拉山遠見之星露營區海拔約1350公尺,視野寬廣,24h熱水供應及電力提供,另有專一烤肉區,全區均為平整草坪,是一處極佳的親子園地,讓你遠離城市塵囂,見識樸實真誠大自然!
► 哪裡去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拉拉山上巴陵中心路109-5號
適合對象:小團露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新竹尖石 馬月台露營區

馬月台露營區,位於馬胎部落的置高點,中高海拔露營區賞大景的絕佳地理位置,無敵的視野景觀,晚上還可欣賞180度無遮蔽、涵蓋關西、中壢、桃園三地的百萬夜景。營地內的森林區杉林遍佈,帳棚旁就能享受森林浴。
► 哪裡去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7鄰馬胎21-6號
適合對象:小團露、親子團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