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賞落羽松 六大露營區推薦
中部賞落羽松 六大露營區推薦
露營樂 2016-12-15 58,278
收藏文章
落羽松的季節到了,露營樂精選出6家中部露營區,不用長途跋涉,在露營區就可以觀賞賞落羽松!
賞落羽松 中部露營區推薦

綠葉逐漸退去,穿上紅衣,宛如一場秋冬換衣秀。受氣候冷暖跟時間早晚的影響,有不同的景色,赤紅、翠綠交錯,抬頭低頭都有不同的面貌,有如走入幻境般。樹葉變紅之外,樹幹和枝葉也非常有型!趕緊把握時間規畫露營,來去賞落羽松,走在紅通通的落羽松超有異國情調的呀!

中部陽明山 東勢林場

露營看不過癮嗎?記得到被譽為中部陽明山的東勢林場,目前這裡的落羽松、青楓跟楓香正值轉黃,楓香預計12月下旬轉紅。事不遲疑,趕緊上網訂位,帶家人賞楓去囉。

苗栗泰安 馬嘟溪露營基地

這裡有獨立大空間!到馬嘟溪露營基地享歡樂家庭日超棒,優美的群山環繞,感受大自然給予的放鬆愜意。

苗栗泰安 馬嘟溪露營基地
立即訂位>>http://bit.ly/2gBkxrP

苗栗頭屋 海棠島樂活休閒園區

全台唯一水岸湖畔旁露營秘境-海棠島樂活休閒園區,位於苗栗明德水庫集水區內,人間仙境般美景,彷彿身在國外。感受明湖晨曦、黃昏、夜景千變萬化、山林幽靜的愜意生活。

苗栗頭屋 海棠島樂活休閒園區
立即訂位>>http://bit.ly/2h7Yblg

台中東勢 東勢林場

台中東勢林場被譽為中部最美的森林花園。渾然天成與生態指標的台中東勢林場,可賞櫻、賞花、賞楓、抓甲蟲、及自然步道健行等。東勢林場的落羽松已開始轉黃,12月中是最美的時候!青楓則大約在12月下旬最美。

台中東勢 東勢林場
立即訂位>>http://bit.ly/2h5cOpB

南投國姓 糯米橋咖啡露營區

糯米橋咖啡露營區位於南投國姓鄉,佔地3500坪,鄰近惠蓀林場、泰雅渡假村、屬北港溪系、埔里旅遊景點,是整條旅遊風景線上,唯一景觀視野最佳、設備最完善的頂級露營地。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營區附近有、北圳步道、果園、糯米橋、茄苳神木等景點。

南投國姓 糯米橋咖啡露營區
立即訂位>>http://bit.ly/2h5g9oy

南投國姓 木子庭園露營區

木子庭園露營區正逢落羽松葉子轉變期、茶花陸續綻放。營區採買機能超便利,開車到便利商店5分鐘、全聯10分鐘。

南投國姓 木子庭園露營區
立即訂位>>http://bit.ly/2h5cc3h

南投國姓 石泉農場

石泉農場」位於南投縣國姓鄉之地名打石的地方,營地內有落羽松親子步道。腹地大,視野舒服,坐西朝東,沒有西曬的問題,早上的東起陽光很適合曬帳。

南投國姓 石泉農場
立即訂位>>http://bit.ly/2gE9RsA

►露營樂線上訂位:http://www.easycamp.com.tw/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