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十大親子露營區特搜 孩子童年怎能沒堆沙
全台十大親子露營區特搜 孩子童年怎能沒堆沙
露營樂 2017-01-19 70,519
收藏文章
大人放鬆小人放電! 沙坑雖不起眼但卻是孩子童年最美好的天然玩具,少了玩沙的童年是灰色的,親子旅遊除了親近大自然,在露營區裡的沙坑,每位孩子都能盡情玩沙發揮創意!
露營溜小孩 特搜沙坑露營區

一家大小去露營,除了共享親子相聚時光,更是讓小孩放電的好時機,怎麼能放過!冬天好冷不能玩水沒關係,不少露營區有孩子最愛的戶外設施「沙坑」,能讓大小朋友發揮想像力,盡情創作!挖賽車場或是堆城堡,小孩們彼此互助合作,共同打造沙造國度,從中學習如何團體合作。
露營樂今天網羅了全台有沙坑的露營區,享受清新空氣與美景之外,大人聊天小孩玩沙,就是最簡單的快樂!

台中和平 雅谷露營區

雅谷露營區位於台中和平區松鶴部落裡,營地分三區,皆為全草地營位。
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猶如世外桃源,緊鄰大甲溪,擁有最佳景觀。可俯瞰松鶴橋,四周群山圍繞,盡賞層疊山巒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台中和平 雅谷露營區
立即訂位>>https://goo.gl/asy3ug

南投信義 山裡面的嵐卡

山裡面的嵐卡」有提供帳棚出租,沒有帳棚的露友們有福囉!這裡是2016年新成立的營區,以保持山林原有風貌為理念,讓露友能遠離塵囂,享受自然回歸山林。

*即日起,至2016/12/31,不分平假日,試露價每帳640元喔!

南投信義 山裡面的嵐卡
立即訂位>>https://goo.gl/7Q7sE9

台中后里 魚米樂休閒農場

魚米樂休閒農場有大片柔軟草地、戲水池和沙坑,冬天露營就要帶著孩子來大片草原,在大草地盡情奔跑和遊戲,沙坑堆沙!小寶貝能夠好好放電的最佳推薦!

台中后里 魚米樂休閒農場
立即訂位>> https://goo.gl/fgSQFu

苗栗三義 彩園親子露營區

彩園親子露營區鄰近三義往大湖的大通公路 ,鄰近薑麻園生態農村。全新規劃的親子露營區,莊主精雕細琢的精緻田園,夢想中的莊園生活,就是露營的週末實現。

苗栗三義 彩園親子露營區
立即訂位>> https://goo.gl/9W9dMw

台南官田 台南鴨莊休閒農場

台南鴨莊休閒農場位於台南官田,農場占地三公頃以上;悠閒的稻田間露營,提供小朋友最愛的戲水池,沙坑區,原木城堡!是野放小孩好所在!想要垂釣、焢土窯、DIY活動任你挑,台南鴨莊期待您到訪!

台南官田 台南鴨莊休閒農場
立即訂位>> https://goo.gl/Wd5YC0

宜蘭大同 松蘿園林露營區

松蘿園林位於宜蘭縣大同鄉,海拔700公尺,夏天避暑勝地,可俯瞰龜山島,擁有豐富自然生態。
松蘿園林保留一大片草皮區,規劃滑草區、沙坑區,讓孩子們盡情敞佯在大自然中。

宜蘭大同 松蘿園林露營區
立即訂位>> https://goo.gl/RlKDdl

苗栗卓蘭 怡心園歡樂露營區

想要找一處親子同遊景點,苗栗卓蘭怡心園歡樂露營區肯定是個好去處,尤其是西坪里擁有多處農場莊園,在美麗的庭園中享受午茶、賞花、帶小朋友來採果,讓露營旅程再添樂趣。

苗栗卓蘭 怡心園歡樂露營區
立即訂位>> https://goo.gl/r3nzQy

南投國姓 覓境露營 x 行者咖啡

覓境露營 x 行者咖啡遮陰效果佳,卻不怕看不到北港村美景!
快來樹林中"覓境"吧,瞭望北港村、還有咖啡廳可以享受!

南投國姓 覓境露營 x 行者咖啡
立即訂位>> https://goo.gl/O3bfLb

苗栗公館 築鄉霖露營區

位於苗栗縣公館鄉的「築鄉霖露營區」,讓您享受田園露營樂,遼闊的田園風光,煩惱一掃而空。鄰近市區,品嚐公館美食只要3分鐘,美味餐廳任君挑!距離客家大院、大湖酒莊、苗栗特色館...等知名景點,都可輕鬆抵達!

苗栗公館 築鄉霖露營區
立即訂位>> https://goo.gl/BWuKlt

新竹關西 彩虹田營地

彩虹田營地的大草皮,完全是天然的親子遊樂場!設備資源充裕,每個營位有獨立的洗手檯與電源,用餐時間洗菜不會大排長龍;近關西市區,採購補給品超方便,大力推薦給首露族!關西鎮曾是茶葉重鎮,濃厚的茶文化跟仙草是關西的特色!營區旁邊的仙草博物館,步行5分鐘就能到。一趟露營要瘋狂有六福村,要悠閒有漫活的茶文化之旅。推薦給首露族、親子跟三代同堂!有了彩虹田的露營配套行程,你就不用辛苦的爬文計畫旅遊了!

新竹關西 彩虹田營地
立即訂位>> https://goo.gl/QlvAqY

►露營樂線上訂位:http://www.easycamp.com.tw/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