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中部賞梅露營區推薦 賞梅原來這麼近
說走就走的中部賞梅露營區推薦 賞梅原來這麼近
露營樂 2016-12-13 14,158
收藏文章
即將進入越冷越開花的梅花花期。中台灣除了南投,台中跟苗栗也有不少梅花秘境。露營樂整理出台中賞梅露營區,一起親眼目睹梅花倩影、雪白美景,別再窩在家裡囉,花期可不等人的!
春節何處去 2017中台灣賞梅

即將進入越冷越開花的梅花花期。冬天露營雖然寒冷但體驗到詩句的涵義,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頗有一番風味!露營樂整理出適合賞梅的露營區,開車1小時內就能到賞梅勝地,踏雪尋梅之旅輕鬆展開!

台中賞梅3大去處

● 新社 梅花隧道
● 新社 梅花森林
● 外埔梅花秘境(台中市外埔區六分路旁)

苗栗賞梅4大去處

華陶窯
客家大院
● 象鼻部落
● 貓貍山公園

台中和平 裡冷 松畫居露營、會館

台中和平松畫居有著濃厚文藝氣息。從樹木景觀到咖啡廳的布置,無一不散發出古樸味道。這邊有多個地方可以去,附近有多處步道(如:四壯士步道),後方有真耶穌教會教堂。寬闊的大草坪可以玩飛盤、跳繩、足球等讓小朋友盡情玩耍、發洩體力。另外還有置高點營位區,雲彩與山巒的秀麗美景盡收眼底,到了晚上,可別忘了仰頭一望,感受繁星點點。

松畫居到新社梅花隧道 車程20分鐘

台中和平 舞象露營區

舞象露營區位於台中谷關,占地廣大,衛浴設施寬敞乾淨,特地種植的綠草皮露營區讓所有旅客能睡得安穩、舒適。營區內白色杏花、粉色櫻花以及艷紅色的楓樹。

舞象到新社梅花隧道 車程只要20分鐘

苗栗泰安 老古董民宿露營區

老古董民宿露營區距離清安豆腐街超近,車程只要15分鐘,其它鄰近景點還有大湖酒莊、水雲瀑布、馬拉邦山、象鼻古道和泰安溫泉等。並備有雨棚區,是首露族最好的選擇!露友們可以到鄰近景點觀光遊覽,更可靜靜待在營區中,享受深入山林原野的輕快愜意。

露營賞梅原來這麼近!老古董到客家大院開車約30分鐘

位於銅鑼的客家大院,就在桐花公園裡,是為保存客家文物而特別興建,冬天的梅花開滿一片超幽美!也是苗栗賞梅的必去景點。接著到旁邊的的文化特色館(從客家大院開車10分鐘),這裡設有苗栗陶瓷博物館、四方窯、苗栗窯、木炭窯、香茅油、苦茶油和樟腦油展示區),了解製陶文化與當地文化特色。

苗栗泰安 江3女兒情休閒農莊

江3女兒情適合全家人一起露營,射箭,拔筍子,丟球,玩樂一整天。適合孩子玩耍的地方,可以丟球射箭,玩樂一整天!也有吊床可以躺在上面放空享受,愜意的不得了!

江3女兒情到華陶窯 開車50分鐘

華陶窯在苗栗苑裡,園中有一百多棵梅花樹,梅花開時超漂亮,華陶窯內的涼亭造景、池畔步道、陶製藝術,突顯出與其他賞梅景點的不同,顯得氛圍獨特而優雅。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