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2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2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2017-07-07 10,025
收藏文章
四寶媽與2468們即將展開一個月環島路營挑戰,第二天要說:分享的果實是甜美的,因為主動打招呼、認識而成了朋友,很特別的經驗。

帶著積木環島旅行第二天:
行程:知卡宣親水公園玩一整天》大陸麵店

這次聽了朋友的建議,這次真的帶著積木一起旅行,並給自己一個目標,每到一個營地開個釣魚課,讓更多孩子可以在露營中結交新朋友,多了一個美好回憶^_^

露友孩子小餅釣到魚了,好開心!

兩個孩子相處融洽,成為朋友

今天認識了從台南來的露友,很好相處,也一起相約去知卡宣親水公園玩水,最後他們離開時還借我們玩水器具,更相約我到台南時去住他們家。分享的果實是甜美的,因為主動打招呼、認識而成了朋友,很特別的交友經驗^_^

超級推薦一定要來玩,除了免費是一大優點,裡面設施完善,救生員每10步就幾乎會有1-2個人,很安全!
我們從開園玩到關園,我跟救生員一樣眼睛一直盯著孩子,深怕有個閃失,所以硬是曬了一層麥芽色皮膚,想也甘之如飴!

最後去很多人推薦的大陸麵店晚餐,三鮮煎麵吃起來很像煎餃很特別~

晚上竣捨不得睡覺繼續釣魚,在露友大方贈送魚餌下,終於抓到兩隻超大隻的吳郭魚,娃娃幫忙撈起,竣好開心!

文章出處:四寶媽+2468

原文作者:四寶媽+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