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32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32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2017-08-02 8,894
收藏文章
明天是環島旅行最後的行程了~時間怎麼這麼快⋯我不是前幾天在花蓮走跳嗎?怎麼一下子就要回家了⋯最後三天!要好好玩下去!!

環島第32天:前進暴雨區屏東車城
行程:台南雨農家》車城福安宮》香客大樓

謝謝雨農爸爸一聽見我們下樓也跟著起來,特別煎小蔥餅及自家製造的奶粉當早餐。謝謝您們一家人的招呼~等你們來北部玩喔

早上我忙著整理垃圾車⋯只交代孩子穿好鞋子出來坐車,
完全忘了昨晚2、4是沒有穿鞋直接抱進去家裡,沒想到6、8主動照顧2、4背著他們出來坐車,看到這幕~媽媽又想哭了⋯

他們好懂事啊!

怎麼覺得孩子好像活在以前年代,不用長輩說,就知道自己要照顧弟妹了!

凌晨的台南暴雨不斷並持續到早上,心中不免擔心並猶豫該怎麼走行程,幸好早上已出發至高雄上班的雨農告知雨勢一陣一陣,我決定繼續往南至車城住一晚。

一路上暴雨不斷用倒的,孩子第一次看見這麼大的雨,雨刷都來不及刷,然後車子開過淹水處濺起跟窗戶一樣高的高度,哇哇叫好興奮!而我根本是前胸貼著方向盤看緊前方,時速約40-50慢慢開,後方逼我、超車都沒關係,只要慢慢開安全最重要!
快11點左右出發,口香糖、豆乾、蔡依林、動力火車、孫燕姿相繼陪我,到福安宮已經兩點了⋯我真的開好慢⋯

原本還在停車時是超級暴雨,沒想到我們準備要下車時雨停了,天空漸亮露出些藍天,土地公顯靈!!
在清朝曾受乾隆皇帝褒封並賜王冠、龍袍一襲,為全台灣最為威風靈感的的土地公,我再次感應到神顯靈了!
讓我們剛到車城就無風無雨,帶著虔誠的心來拜土地公。孩子每人一炷香看著前方土地公自我介紹,希望土地公保佑他們平安、健康。

保佑你們平安、健康

挑選平安手鍊

祈求玉皇大帝保佑你們

媽媽期許你們透過這次環島旅行更能珍惜手足之情!

接著跟著導航去找雨農說的超好吃黃家綠豆蒜,我好喜歡他們的粉條,超級Q彈好吃,明天再去一次^_^

看著天空厚重的雲,應該是要下雨了,我們走回車上拿著行李準備入住今天的避風港:福安宮香客大樓,一上樓看見窗外,竟是暴雨落下,太神奇了!我們沒有遇到下雨還能有一個多小時的漫遊車城,太幸運了吧!
走入香客大樓,哇~我好久沒住香客大樓了!這次帶孩子來前跟他們說:「我們要去住土地公阿公的家。」
「那我要跟土地公說讓阿po開心!」阿po是多多出生前一個月意外過世的婆婆,沒想到多多沒看過她,都是聽6、8說阿po,就這麼愛阿po~
那天騎腳踏車時還對我說:「媽媽,我想要有一對翅膀變天使!」多多對我說
「為什麼?」我很疑惑
「因為我想要飛到天上找阿po~」很天真的多多
「那你當小天使就看不到媽媽了!」娃娃解釋著
「你要等到很老變成阿公的時候,再當小天使就可以了」娃娃貼心說出我的想法
「喔~好吧!我變成阿公後當小天使再去找阿po。」多多改變主意了~
「媽媽~你無緣看過的多多,也跟著竣竣、娃娃這麼想您、愛您,請您保佑他們平安、健康。」
想起非常疼我的婆婆仍是想念、不捨⋯
回到福安宮的香客大樓有四人套房,費用1600元,雖有些潮濕味,但對我們來說很舒適了^_^

468看見2打翻水衣服濕了脫掉剩尿布,也跟進只穿著內褲看電視。環島以來就這天讓她們看電視看到肚子飽飽的!
明天是環島旅行最後的行程了~時間怎麼這麼快⋯我不是前幾天在花蓮走跳嗎?怎麼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最後三天!要好好玩下去!!

文章出處:四寶媽+2468

原文作者:四寶媽+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