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5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5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2017-07-11 8,872
收藏文章
將昨日倒塌的天幕復原後,再回頭打理好孩子們的生活瑣事,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行程!

只求一個安全睡覺的地方,小木屋很溫馨,因為有營主熱心的愛~

行程:早上整理小木屋裝備》重新搭天幕、整理帳篷》光復糖廠》午餐悟饕池上飯包》馬太鞍濕地》大農大富公園》晚餐大陸餃子店

謝謝營主老爹,我們睡得很舒適

早上沒有被太陽公公哈醒,三隻孩子睡到快七點,多多六點就起床,東玩西玩,不時跑來身邊撒嬌討抱,陸續孩子都起床了,把小木屋整理一下,開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重新搭天幕!

協助幫忙洗衣服
把衣服放在RV桶,加一點洗衣精,用腳踩一踩再沖洗,完成!

薪資:5元

在我搭天幕,忙將裝備陸續歸位時,也做了第二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洗/晾衣服,請孩子協助幫忙,並且溫馨喊話:要出來環島旅行,很多事情都要分擔,這樣媽媽才有更多體力帶你們去冒險!孩子們都聽話懂事,完成工作後賺了五塊錢零用金!

在花蓮曬衣服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啊~

吃餅乾時間,亮的衣服有亮點^_^

玩水^_^

老媽照顧咖啡樹,孩子開心玩水
搭配群山,形成一幅畫

接著孩子們都自己找樂子玩,一下子打水戰,或者把石頭當跳板玩,營主老媽說他們真的好會玩~

終於~搭好了,好像2個小時過去了~
真的是時間多慢慢來的步驟

這次只記得45度角,然後用力拉營柱不會倒就好,東拉西拉還真的被我重新搭好!當時心裡想,反正風雨又吹又倒也是正常,沒有倒當幸運的心態。晚餐回來發現天幕站的直挺挺的,很帥氣內!成就感馬上破表!

玩水衣服濕了,自己再去洗乾淨晾衣服
那裡都可以晾!

糖廠

大口吃冰孩子好滿足

進來假裝玩!
對~假裝玩!
因為來這個地方投10元我都覺得貴,
去大農大富騎腳踏車600/一小時,
覺得好值得!

錢要花在有意義的地方^_^

忙一個早上終於完成了搭帳,趕緊出發去糖廠去冰放鬆一下,看別人吃便當,竣說也好想吃,我們來到悟饕池上便當吃午餐,沒想到遇到露營瘋的露友來相認,開心的聊一聊,在一起出發去馬太鞍濕地玩。

很開心在旅行途中相遇^_^

馬太鞍濕地

石頭火鍋

馬拉告捕魚法

我們好幸運遇到有其他團體在做導覽,我們靜靜的旁聽,發現我小時候捕魚的方式,就是馬拉告,真是有趣,竣說他很想要體驗抓魚,我跟他說:媽媽帶你去水溝抓,媽媽以前就是這樣捕魚的^_^

搞笑的孩子們

後來我們沿著濕地步道走一圈,壯闊美景就在眼前,真的心曠神怡^_^

娃娃媽媽背上癮了!

娃娃媽媽背上癮了!

暖男多多

接著我們去大農大富,我們在那租電動腳踏車騎車道看美景,我特地沒有去熱門的拍照景點走走,而是騎到馬佛社區,幸運地看見割稻機正在割稻,空氣中還有像似煮好白飯味道,孩子們覺得好新奇。
我們沿著部落小徑騎一段再回來,沿途孩子數蟻窩數量,越數越起勁,找到了100個蟻窩,都把瞌睡蟲給趕走了!

幸運看見割稻機在割稻,空氣中真的有煮白飯的味道^_^

其實我原本答應要帶孩子騎腳踏車,但租金不便宜,600/一小時⋯還不能殺價⋯幸好自己當下轉念,帶孩子環島盡量不窮遊,多接觸多嘗試多體驗,總能從過程中得到心靈感受!

馬佛社區

我很開心我做對了!當騎到林道時,孩子馬上說裡面有三隻小豬的家、七隻小羊、小天使,他們好開心!加上微風徐徐吹來,每個人都覺得好舒服好美!而我也太開心了,帶著孩子唱起派對動物、999朵玫瑰花等神曲,歡樂高聲一下!

大家請跟我走~ (招手)

數蟻窩

最後我們到大陸餃子店用晚餐,生意很好,店內不可以滑手機!酷~
好吃!

大農大富的自行車道,騎起來很舒服喔!

看~
天幕還是挺的耶!
因為今天沒有下雨!
超幸運^_^

孩子今天都玩累了所以早一點睡覺,明天又是收帳再去新營地搭帳的重要工作,我繼續加油努力^_^

文章出處:四寶媽+2468

原文作者:四寶媽+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