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10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10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2017-07-14 7,036
收藏文章
終於邁入二字頭的天數,四寶媽+2468依舊是體力旺盛、膽試過人,今天又會讓我們見識什麼樣的新挑戰呢?

天氣超級好!
太陽超級大顆,不怕曬的我們熱血出發!

行程:靜浦太陽的部落體驗划竹筏、射箭》參觀月洞》依娜飛魚午餐》豐濱親不知子天空步道》石梯坪》晚餐

好謝謝太陽的部落!
沒有收費的多亮也能體驗手拿船槳划船樂趣~

亮亮笑的好開心^_^

我真的必須說,今天親子團的行程玩到晚上,他們沒有午睡一路玩回營地,沒想到還要沙灘玩沙、抓螃蟹,那不是他們體力太好,就是他們媽媽也很強,可以這樣陪伴!

謝謝阿北教練,讓孩子在沙洲玩水

阿北還特地停留在沙洲,讓我們下船感受沙土的柔軟,如果雙腳不停的動越陷越深,孩子覺得好玩到吱吱叫^_^,愛玩水的多多直接坐著趴著玩水,其他三隻見狀也ㄧ窩瘋跟進玩水,他們真的很享受當下的樂趣!

他們真的很活在當下!

不會有人像我們這麼瘋狂了^_^

我在花東會待上半個月,除了前幾天已經帶著孩子體驗了瘋狂朔溪、賞鯨等行程外,今天的划膠筏、射箭,完全就是孩子的菜!

早上約1030我們跟著阿北教練一起出海口體驗划竹筏,太陽爆曬,我們也沒在怕,穿著救生衣手拿船槳用力往前划。左邊山景、右邊海景,藍天碧海成為一幅畫,怎麼拍都像明信片般的美^_^

體驗射箭:弓好大隻喔!

很親切的教練都願意讓每個孩子體驗

連亮都能喔^_^

接著我們又體驗射箭,這弓箭好大好長,是屬於比賽用箭,每個孩子都體驗兩回,教練幽默有趣,多多和教練一組常出現爆笑劇情:
多:你看!我差一點點射到ㄟ!
教練:什麼!!你的差一點怎麼差那~麼多!你的箭在地上內!我們要射靶心內!
(我真的被多多的'差一點'笑到不行)

好美的風景,好帥的場景!

教練人都好親切,對孩子很有耐心!連亮亮想要射箭,都願意配合他的高度而將弓橫放,讓亮開心玩看看。重點多亮是不收費的,原則上應該沒有辦法體驗,但他們卻花時間、花多一個教練,2比5個別指導教學,活動結束後還送孩子一人一個靜浦社區才有的特色徽章,實在揪甘心!
太陽酷熱難耐,我們因為太陽的部落所有教練及工作人員的貼心、專業陪伴而感到ㄧ注清涼^_^

謝謝太陽的部落所有教練及工作人員
我們玩的很開心!

連卡稱都好黑啊!

月洞

第二站我們來到月洞,孩子為了看蝙蝠,願意耐心等待,參觀時間約10分鐘,排隊快ㄧ小時,孩子看見好多蝙蝠仍覺得值得!

鐘乳石

孩子說看見蝙蝠好開心

依娜飛魚

值得來吃^_^

第三站:依娜飛魚,飛魚握飯、飛魚卵香腸、炒野菜都好吃!最特別的是燻烤飛魚,乾乾像厚片餅乾,吃完嘴巴會一直回甘,韻味一直留在口腔裡,真的很好吃!

天空步道

好久沒背亮了^_^
環島旅行難免需要抱,
為了順利走景點
揹巾出動^_^

第四站:親不知子天空步道,這幾天新聞應該都有播放,來花蓮就來走走看!當我們到停車場時,先詢問遊客從停車場走進去很遠嗎?(因為我要考慮是否要帶推車給亮亮睡覺還是直接背背巾),結果遊客說很不值去,感覺被剝了很多皮!
不過我都來了,還是去走走看^_^,走進去真的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太平洋就在旁邊,海浪拍打沿岸的聲音好清楚!

在來的路上,其實孩子都很想睡覺(他們早上0630起床),為了讓行程順利,不會出現''上車睡覺、下車盧小小''的崩潰情況出現,所以又開始利用說故事的方式,讓孩子期待去看看!

媽:故事時間:天空步道下有個海盜洞,聽說他們到處搶、偷寶藏,就把珠寶寶藏藏在這裡!
孩子:真的嗎?那我們也可以偷海盜的寶藏嗎?
媽:不行!被抓到會被殺掉!
孩子:偷偷的阿!他們不知道!
媽:有監視器!
媽:你們看,那個洞就是海盜住的地方、藏寶藏的地方!連這個平台就是他們搭帳篷、唱歌聊天的地方!
孩子:這裡還有洞!寶藏也可以藏耶!
計謀成功!除了亮亮在車上睡著了,所以推車走路進去,到了天空步道路口,亮亮改用背的。其他孩子都能自己走完沒有盧^_^重點我覺得這個景點很不錯!很美,很適合跟孩子發揮想像力掰故事^_^

下面就是海盜洞

孩子~謝謝你們這麼懂事!

第五站:石梯坪遊戲區,我特地帶著菜瓜布鞋讓孩子穿來海邊玩!多多一看見海邊有幾處安全的水窪,就直接走下去,亮也跟著走,結果滅頂⋯幸好水性算好的亮,趕緊走起來然後又不怕的繼續玩!(媽媽心臟要很大顆⋯)玩了ㄧ回海浪漸大,我們離開水窪,要去爬石頭上,ㄧ路上孩子不走較平穩好走的路,偏要走要爬大石頭路,個個身手矯健爬過一顆、跳過一處!接著繼續挑戰最高處,我牽著亮慢慢爬,竣娃多自己爬上去,ㄧ抬頭看見多爬到最高處覺得他好厲害,但是他離懸崖邊也只剩10公分,我看了心臟都快停,腳好酸軟⋯幸好坐在多多旁邊的大姐有看見,請她牽著多多慢慢走下來!然後多又繼續找岩石攀爬,在這個景點,媽媽的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幾百萬隻⋯
(有張他們在水窪處玩水,後方遊客爬到石頭山的最頂端,我們就是爬那個,真的超級高⋯)

石梯坪

自備菜瓜布鞋

陽燧足

真的只有我們在水窪玩水
其餘遊客都在石頭上上

堅持要跟著竣哥哥腳步冒險

多多手腳並用

這個也是需要自備大顆心臟⋯
掉下去會受傷⋯

開心玩了一整天!
表現都很棒喔!

第六站:晚餐、浪花蟹沙灘玩沙、抓螃蟹!
現在!
0930分!
我下班了!
明天又是收帳、去福鹿山搭帳的爆汗日!
繼續加油精彩環島行^_^

文章出處:四寶媽+2468

原文作者:四寶媽+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