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11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11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2017-07-14 8,447
收藏文章
每次發生什麼狀況時,都會覺得''幸好''我還擁有了什麼,而不讓自己因為失去或是情緒起伏關係而受影響,這樣帶孩子環島旅行就覺得每天充滿驚喜與期待了!

早上收帳,讓孩子打工放假休息一天

早上6點起床,開始東弄西弄收帳,孩子去游泳池游泳,約10點左右離開,前往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再來一發只有再台東才有的卡稱美照

太陽很曬^_^

每天一早就要快快收帳,超級簡裝露營
不用燈具、桌椅,就這樣露

亮亮心又受傷了⋯
多多安慰

哥哥姊姊也來安慰了

多說要背亮亮,這個趴著怎麼背~
多真的耍寶可愛

娃娃自己花打工錢30元做的紀念品

怎麼這麼美

我們ㄧ路開到池上故事館吃午餐,還買了懷舊糖果給孩子。吃飽飯開車時發現自己眼皮越來越重,這樣開車非常危險,所以直接路邊停車瞇一下補充體力。在睡覺時我都能感覺我累到嘴巴開開,眼睛微微開,但太累了⋯沒有力氣闔上,繼續開開睡覺⋯瞇了20分鐘充飽電繼續前往鹿野高台旁的福鹿山休息農場。

我也好想坐喔

好幸運看見9顆

一上山就好幸運看見滑翔翼翱翔天際,紅的、綠的、彩色的,配上鹿野平原及山景,美極了!之後帶著全車餅乾、水果,牽著孩子從農場慢慢散步去高台斜坡觀賞熱氣球。今天風大,很擔心看不到,幸好指揮官為了圓大家心願,一次立起九課熱氣球,還特別加碼兩次小光雕,孩子直說好好看喔^_^

原本還在小懊惱為自己的行程從海線浪花蟹跳到山線鹿野高台,明天再從山線鹿野高台跳到海線小野柳,這樣跳來跳去花不少時間。不過自己又轉個念,開車途中看見山海美景,帶著孩子優閒散步至鹿野高台,幸運看見九顆熱氣球,所有的事情都是幸福且值得去創造的!

幸運得到小卡片

晚餐隨便吃

不想牽電線打燈了,直接LED小燈撮合用也不賴

我熱愛帶著孩子旅行,會放大每件小事情讓自己感到知足、幸福!如:吉拉卡樣部落巡禮、大象山莊臨時睡倉庫;會縮小很多微不足道事情少讓自己煩心,如:忘東忘西,現在幾乎每天都掉/忘了拿東西⋯孩子和我的帽子(幸好沒帽子遮陽,我們也沒關係,繼續跑跳冒險!)今天加油還是不會開油箱,幸好加油站員工隨便開也成功了,但⋯不會鎖⋯晚上洗澡時全身都脫光了,才發現沒帶肥皂⋯幸好今天沒有玩很髒,水沖一沖涼也可以!
每次發生什麼狀況時,都會覺得''幸好''我還擁有了什麼,而不讓自己因為失去或是情緒起伏關係而受影響,這樣帶孩子環島旅行就覺得每天充滿驚喜與期待了!

文章出處:四寶媽+2468

原文作者:四寶媽+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