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13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13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2017-07-18 5,575
收藏文章
這是「瘋狂爆汗的一天」,三小時的騎腳踏車小旅行把每個人都曬的更黑亮,他們的內心更堅強、更有毅力...

環島第13天:瘋狂爆汗的一天
行程:榕樹下米苔目》津芳冰城》海濱公園騎腳踏車》森林公園》》黃家蔥油餅》夜訪小野柳+DIY

孩子都約0630起床,早晨起床寫日記

早上我們例行工作:洗/晾衣服、寫日記完成後,出發去榕樹下米苔目享用早午餐,孩子們說好好吃,值得來品嚐!接著又去津芳冰城吃枝阿冰,好吃!
重點我們沒什麼排隊就吃到美食,吃完一出來,
天啊!排了20幾組人馬,幸好我們先來吃!

接下來的行程我都覺得我們是一家瘋狂肖ㄟ!正中午太陽超大顆,曬起來是會痛的,沒想到我們要去濱海公園騎腳踏車!透中午騎腳踏車!!真的太瘋狂了!!

「我覺得很好玩!」竣很期待~
「我要自己騎一台」剛學騎腳踏車的多,騎的沒有很穩,也這麼有決心想要自己騎一台!
好!就讓你們決定,只要開心選擇,一定有信心騎回來的!!
「你們可以騎到琵琶湖就回來,騎到鴛鴦湖很遠,怕孩子騎不動,如果真的騎不動我們可以道路救援」
租車行好貼心啊!吃了定心丸勇敢出發了!

過程中,多多因為技術沒有很熟練,方向盤很容易晃動,不太會使用煞車的多多,有兩次衝到草叢裡跌倒,下坡處煞車不及直接撞倒我車子屁股、和竣、我擦撞跌倒,他一樣很樂觀、開心繼續騎,澆不息他想要獨立完成騎完海濱公園及森林公園的想法,這孩子不屈不饒、不放棄的精神好欣賞啊!
我們從1330騎到四點半,三小時的騎腳踏車小旅行把每個人都曬的更黑亮,他們的內心更堅強、更有毅力,這是出發前我從未想過的優點,他們就這麼發生了!

快到了,睡著了⋯

晚上我們繼續參加夜訪小野柳+DIY活動,DIY是利用檳榔裡面的種子,加上軸心就能成為一個陀螺,好特別有趣的廢物利用小遊戲!而夜訪雖然昨天聽過了,但每次可能會遇到不一樣的老師以及不同的生態,而且多聽幾次更能加深孩子們的印象,來這四天三夜,三個晚上都報名!

又是爆汗的一天!光在烈日下騎腳踏車三小時,我真的覺得太瘋狂了!但我們完成收集三個湖泊了!瘋狂!
幸好今天行程都是提前,提前吃飯不用什麼排隊、幸好透中午騎腳踏車,騎起來視野更好,不用擔心孩子會與其他人擦撞問題出現!幸好~有幸好這好朋友跟隨我們一路平安!

文章出處:四寶媽+2468

原文作者:四寶媽+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