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17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17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2017-07-19 10,522
收藏文章
驚險南迴公路展開環島第17天,今天的媽媽太操靈魂快出竅但眼睛必須打開照顧猴子...旅途中總有超級累的那天,就是這天了

環島第17天:驚險南迴公路
行程:南迴公路》屏東新園鄉烏龍國小紮營

早上還下著大雨,8點多沒下雨,
快速收帳離開走南迴

我早上9點多從台東秘境出發,先到全家補貨:兩杯咖啡、零食、早餐、飲料,全備好準備開南迴,開到屏東新園鄉已經下午兩點半了!
早上趁沒有下雨,咻咻咻快速收帳,趕緊出發走南迴,一路上秉持安全最重要原則:不超車、不超速,沒想到遇到不要命搶快的車子。
我已經在外線道,竟然有車子要從右邊超車,差幾公分就攔腰撞上,幸好雙方趕緊減速,他緊急煞車⋯當下被嚇到,心臟停了一秒,腳瞬間腿軟、嘴裡罵著:神經病啊!太誇張了!
「神經病!」多多也跟著罵!
「病~」亮亮也不甘示弱罵著!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又發生有車子要過彎,彎的幅度太大,車頭又要撞到左前輪,我雙手緊握方向盤往右開、嘴裡繼續罵著:x的!這些人是不要命了是不是!
「媽媽~不要說x的,不好聽!」竣幫我提醒
「我剛剛有說嗎?」
「有啊,說x的!」
「對不起⋯謝謝你提醒我!」

從早上9點多開到下午2點多,中間在坊山停留一下上網找今晚入住營地,終於在東港附近的烏龍國小願意收留我們!
感動!我可以曬帳,有地方睡,明天可以安心出發至小琉球玩了^_^
重點:免費!供水電、衛浴設備!
還有我安全走完南迴!
成功^_^

1照顧4,繼續推~

2找了好幾隻馬陸當成寶、照顧!

到了烏龍國小,我趁著亮亮還在車上午睡,趕緊曬帳、搭帳、洗衣服、晾衣服~
不誇張!剛弄完,亮醒來了⋯
我才剛開完南迴就繼續做事、繼續無縫接軌照顧這些猴子們~
我又有靈魂出竅的fu了⋯

值得推薦烏龍國小紮營,學校每個教職員都很親切,除了免費外,還可以使用水電、衛浴設備,孩子可以從早玩到晚上,晚上還有很多當地人來運動!外面就有賣吃的,是非常方便的地方,超值得再來玩!
今天一帳包場了^_^
平常在家都習慣睡硬地板,來學校中廊搭帳,懶得用睡墊,只放個草蓆就睡了,有訓練有差喔^_^
很能適應任何一個地方都能睡好^_^

文章出處:四寶媽+2468

原文作者:四寶媽+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