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20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20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2017-07-21 7,894
收藏文章
帶著2468挑戰三天兩夜跳島小琉球旅行,實際用心去感受小琉球人與景的美,因為有深刻感動,所以我們都很期待明年再來小琉球做深度旅行。謝謝小琉球所有長輩們,明年我們再去聽你們說「阿娘喂~」

環島第20天:小琉球三天兩夜感謝巡禮
行程》花瓶岩浮潛》感謝巡禮》夏味鮮午餐》找慈祥阿嬤說謝謝》環島觀光巴士》搭船回東港

早上6點半,卡通起床號再度響起!原本想賴床想哇哇叫的2468,ㄧ聽見卡通聲音,馬上停止哭泣、睜大雙眼、身體成僵硬狀,眼睛直直看前方電視,任由我擺佈!
「來~脫衣服、穿泳衣,等下去找大海龜」
2468眼睛繼續直直定住,身體呈僵硬狀⋯
「不動作,電視關掉,穿好再看!」
2468身體漸軟有動作,開始慢慢穿上衣服,眼睛仍繼續看著電視~

我特地早點出發買好早餐,帶著孩子散步至花瓶岩旁的涼亭,吹風看海、欣賞海龜吃早餐,多麼愜意的早晨時光~之後帶孩子先去花瓶岩玩水游泳等教練來上課。

穿好整理好準備要去浮潛的東西後,我們來到鄭家香腸對面的傳統早餐店報到,說「阿娘喂」最多次的阿姨就是早餐店的老闆娘了,為人豪爽、可愛,她還多送兩條招牌早餐請我們吃,揪甘心啦^_^

早晨的花瓶岩好寧靜、空氣清新,我也跟著2468一起泡溫暖的海水,欣賞蔚藍天空及海洋。

再一次為孩子安排月香浮潛,這次多了芳的兩個孩子,帥氣、專業的教練帶著我們總共7人再次前往海裡尋找海龜,當我往後看孩子們全都頭潛到海裡專心看海底世界時,內心無比感動!

謝謝教練這次特別為我們免費延長浮潛時間,浮潛完孩子仍意猶未盡,4哭著想再看魚,8不想要起來,浮潛就是會讓人上癮!

為母則強的勇敢徽章!曬的多黑啊!

之後回民宿盥洗退房後,帶著所有行李牽著孩子,我們再次回到市區想跟照顧我們的阿嬤及店家們說聲謝謝,好可惜⋯剛好他們都不在⋯
幸運的遇到一個賣麻花捲的店家,老闆娘看見我們要離開了,趕緊招呼我們過去,並送一包麻花捲給孩子,還說:「這幾天阿姨一直看你們走來走去,好喜歡你們,也覺得好開心,請你們吃麻花捲!」,我要急著付錢,堅持不收,還說明年來玩時,記得來找她!

午餐我們又來夏味鮮報到,因為我好喜歡他們的味道,一想到要明年才能吃的到,一定要再回味滿足口慾。老闆娘超級好,1000多元的費用直接算1000元。

用完午餐,我們繼續帶著全部行李浩浩蕩蕩往環島巴士走去,在過程中,有個往上走的長樓梯約20階,我和竣無法抬上去,請坐在旁邊聊天的大哥跟我一起抬上去,沒想到這位大哥霸氣的說:「這四個都是你的?你一個人帶四個?阿內挖來丟好!」一個人抬著至少50公斤重的行李+推車ㄧ階一階走上去,還叮嚀孩子要慢慢走喔!

之後我們趕緊快走到環島巴士搭車處,慈祥阿嬤看見我們又拿出奶茶、養樂多、吐司請2468吃,2的最後一口養樂多很寶貝捨不得喝,我以為他不喝,一手拿起仰頭喝乾,沒想到2氣到哭+甩手+跺腳⋯他這麼寶貝的最後一口竟然被我喝掉⋯阿嬤見狀趕緊又去拿冰箱裡的最後一罐養樂多給2,2才停止哭泣,滿足喝乾淨!(一口都沒剩)

我們終於坐到環島巴士,幾乎就是包車概念進行環島導覽,到特別的景點時,司機大哥都能直接做詳細介紹,一路上親眼看見全台灣唯一珊瑚礁所組成的小琉球,真的好美!

帶著2468挑戰三天兩夜跳島小琉球旅行,實際用心去感受小琉球人與景的美,因為有深刻感動,所以我們都很期待明年再來小琉球做深度旅行^_^
謝謝小琉球所有長輩們,明年我們再去聽你們說「阿娘喂~」

文章出處:四寶媽+2468

原文作者:四寶媽+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