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22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22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2017-07-24 9,197
收藏文章
環島第22天:全家團聚。各位觀眾!我們見面合體了! 阿~尖叫+掌聲!!抱一個、親一個。有了阿爸這像大樹的男人,我就可以當個像小女人一樣的廢人!不用開車、靈魂快出竅時可以直接躺著休息!我好開心啊!

環島第22天:全家團聚 第9露 晁陽綠能園區
行程:拔地瓜》認識蟋蟀、看鬥蟋蟀》品嚐炸蟋蟀》高鐵接阿爸》前往台中payas的家露營

早上阿亮買早餐請我們吃,收帳完成後,立馬帶我們走體驗行程。我們戴著斗笠前往地瓜田,路途上看見蝶豆花及其他有機蔬菜。

阿亮教我們辨別地瓜種類,有分食用地瓜葉以及單純吃地瓜的品種。要拔之前,先把葉子全往反方向擺,找出最粗的梗,往下挖就是ㄧ串地瓜了!

第一次體驗拔地瓜,欲罷不能!太好玩了!

接著我們來蟋蟀文化館欣賞影片,以及認識蟋蟀的一生。這個我很有興趣,因為自己也有養繁殖蟋蟀,孵化出來的針頭蟋蟀我會餵樹蛙吃!

後來也再買兩對黑龍阿回家繼續繁殖,還點了營養價值高的炸蟋蟀品嘗!
第一次吃,不錯吃耶!跟著花生和其他配料一起炸,很酥脆,鹹香,2、4吃的好開心^_^

早上結束上午行程後,接到搭乘高鐵與我們會合的阿爸,孩子們很把握跟阿爸撒嬌、玩樂、談心的時間。連亮亮都跑來身邊幫阿爸按摩,阿爸好驚喜感動!

吃完後繼續前往payas的家搭帳,阿爸負責天幕,我負責搭帳篷,一同完成環島露營。

之前環島都是我們自己一帳去冒險,這次是幾個月前就約好的聚會,為了小畯畯能和我們一起玩,所以沒有延期或是取消仍前往同露,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_^

中繼點台南、雲林站,給了我們很多第一次,能在時間有限的旅行中,把握給孩子新的體驗,真是有意義的環島旅行

文章出處:四寶媽+2468

原文作者:四寶媽+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