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24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環島日記Day24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2468 2017-07-25 6,989
收藏文章
環島第24天:阿爸回家,今天一帳包場待在五星級趣露營。

環島第24天:阿爸回家、一帳包場五星級趣露營
行程:帶阿爸到豐原火車站搭車》新社趣露營

經過二姊及二姊夫ㄧ家熱情招待,吃飽睡飽後,早上阿爸再帶8去診所再拿一次藥,8的狀況也好很多,拉肚子時間也拉長、次數也減少,於是整理準備帶阿爸搭火車,我們繼續完成環島旅行。
一到分離仍是不捨,眼淚在眼眶中打轉⋯⋯阿爸抱抱我輕聲說:你要加油喔~!
會的,我和2468會繼續玩下去,去看去體驗台灣的美^_^

接著我們來到新社趣露營:秒殺營地、五星級設備、衛浴設備超級乾淨、草皮厚實、不用出營地就可以直接電話訂購三餐,輕露營、不用開伙!

當然...到那都要記得曬衣服這件大事情

草皮踩起來好舒服。我很喜歡到營地就開始赤腳走路

一到營地發現沙池有亮點,好酷喔

玩的超開心的2468

8拉肚子情況越來越少,精神、體力都很好,也跟著玩翻了,還能泡一杯咖啡賣給我喝!

下午點滷肉飯+小菜當點心、晚餐點炸物+手搖杯

孩子在這玩的、吃的好開心,我就躺在草皮放空一下不小心睡著了~趣露營真的太享受了啦!會讓人有幸福肥^_^

晚上二姊一家及外婆來營地會合,他們第一次在野外享受著微風徐徐、蟲鳴蛙叫下吃晚餐、第一次體驗踩在厚實草皮的觸感,和家人相聚一起吃飯、聊天的時間真的很幸福!

明天開始我們的環島旅行延長至8/3,從8/3中午開始往北回,8/4回到家!因為還有些時間,所以決定繼續往南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四寶媽+2468繼續開心玩每一天!

文章出處:四寶媽+2468

原文作者:四寶媽+2468